帶美女醫師林玲嘉上賓館「談心事」 前飛官判賠80萬

▲飛官楊銘傳外遇美女醫林玲嘉,侵害配偶權判賠80萬。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游雙如/台北報導

有「醫界蕭薔」稱號的美女醫師林玲嘉,兩年前被爆出和已婚退役空軍上校科長楊銘傳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當場被美女醫師的老公攔車活逮,她的醫師丈夫怒控2人妨害家庭,並向楊求償500萬元。台北地院以侵害配偶權,判楊應賠償80萬元,全案可上訴。

林玲嘉留著一頭浪漫捲髮,面對鏡頭落落大方,她和呂姓醫師結婚10多年。2年前,呂姓目睹妻子和一名長相濃眉大眼的男子開車進旅館,對方是被視為空軍明日之星的楊銘傳上校(已婚),氣得告2人通姦。

當時林女態度非常低調,表示「事情很複雜」,事後和楊男口徑一致,向檢察官表示2人是約在到汽車旅館「談心事」,因為她曾經有在餐廳訴苦被病患認出來的經驗,才約在旅館「開房間吃飯」,絕對沒有做壞事。

至於林女丈夫提出沾有體液的證物,但警方蒐證時完全沒看到,是到警局作筆錄時才拿出的,因此無法認定從現場取得,檢察官認定證據不足,2人都不起訴。

林女丈夫也提出民事求償,認為楊男侵害配偶權,要求賠償500萬元。法官認為2人上汽車旅館不僅曾上報,還在公共場所有親密行為,已經超過一般正常男女交往程度,判決楊男應賠償慰撫金8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