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凸下體摟麻生希挨轟 暫不再拍低俗片、傳露身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健身成功後裸露次數大增,而他拍攝三級片《豪情3D》時和眾多AV女優有親密對手戲,讓對方粉絲相當吃味,只要在網路上分享花絮照就會遭到惡意謾罵,而近日又分享摟「小林志玲」麻生希的照片,被好友批評看膩了,讓他決定將來不再在網路上展露身材,也暫時不接演低俗類的題材。

▲杜汶澤日前上傳和麻生希的合照,下體明顯激凸。(圖/翻攝杜汶澤臉書)

41歲的杜汶澤近年拍攝的電影大多富含情色意味,而他日前健身有成,對身材似乎也更有自信,拍攝《豪情3D》期間更是不時就會在社群網站中分享自己或女優的大尺度裸露照,卻意外引發負面聲浪,日前他感嘆的說:「接觸過的女優多是品性善良、樂天開朗,喜歡自己的工作,我認為職業無分貴賤,人的品格才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日前表示把低俗當成光榮,並透露現在挑電影的標準依序是「對手、地點、價錢」﹐語帶諷刺地說:「劇本?什麼是劇本?」似乎不打算改變行事作風,但25日上傳摟女優麻生希的照片時,因為半裸入鏡、下體激凸,被朋友批評:「別再來好嗎?夠膩了!」讓他決定在結束拍攝《豪情3D》後暫不接演低俗題材的電影,也不會在網路上展露身材。

▲杜汶澤表示暫時不接演低俗題材的電影。(圖/翻攝杜汶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