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愛看「痛苦深喉嚨」 AV女優自爆演出全靠「藥」

▲AV女優為了滿足男人「重口味」性癖搏命演出,背後心酸無人知。(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片跟你想得不一樣!英國3名宅男想一親AV女優芳澤,籌錢自拍紀錄片「AV女星的約會」,四處訪問各國色情片女演員,才知她們為滿足粉絲「重口味」性癖,搏命演出雜交、深喉嚨等戲碼,最後搞到自己滿身是傷、染上性病,只能帶著無法抹滅的心理印記淡出螢光幕,3名宅男越拍越傷心,「我以後不看A片了……。」

「我原本也以為很簡單,」來自洛杉磯的凡妮莎曾參與7年A片演出,一開始工作都是一些唯美、正常的主題,但「A片界公式」就是演出要越來越大膽、越來越重鹹,才能滿足男性觀眾的原始慾望,所以到最後,凡妮莎深喉嚨、體內射精、肛交、雜交樣樣來,「那真的非常痛苦……。」

凡妮莎透露,每次開拍前,她都必須吞下大量強效止痛藥,才能在鏡頭前表現出「很舒服」的樣子,但男演員的巨大生殖器,還是常令她的肛門、喉嚨流血受傷,「感染衣原體更是家常便飯……,」凡妮莎表示,從3P、4P、5P到8P,為她帶來的不只是生理上的痛苦,在心理上也飽受折磨,「因為這是違反人性的事!」

更糟的是即使已經退休多年,「AV女優」這4個字仍深深印在凡妮莎身上,沒有人願意跟她認真交往,組織家庭則像一個不可能的夢,「即使今天我60歲了,那些影片可能還在網路上流傳,就像某種永遠甩不掉的病毒一樣。」凡妮莎如此形容。

3名拍攝者聽完凡妮莎的故事後,都感到十分難過,「我知道這很奇怪,但我真的很同情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