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遭交易轉當巫師 戈塔特:努內搭戈塔特,我愛!

點評:戈塔特+努內有搞頭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季前熱身賽最後一天,巫師與太陽兩支球隊達成一筆5人交易案,太陽將中鋒「波蘭大槌」戈塔特(Marcin Gortat)搭配上另外三名球員,換回巫師中鋒奧卡佛(Emeka Okafor)和一個受保護的2014年首輪選秀權。

自從2011年由魔術被交易到太陽後,戈塔特數據表現三級跳,在2011-12賽季繳出平均15.4分、10籃板和1.5阻攻的平均雙十成績。不過他上季因為腳踝扭傷,僅出賽61場就整季報銷,數據也呈現明顯下滑。

暑假傷癒復出的戈塔特,日前在歐錦賽上一度放話要帶領波蘭奪牌,最終卻是狼狽出局,而合約即將在明年到期的他,也表示要在合約年打出「優質長人」身價,但太陽球團似乎不打算再給他機會,決定在26日將他與球隊後衛布朗(Shannon Brown)、馬修(Kendall Marshall)和李(Malcolm Lee),打包送到巫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將中鋒戈塔特打包送往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戈塔特也不忘在自己的推特上感謝太陽球團對他的栽培,並澄清與高層不合的傳言,「嘿!太陽我要謝謝你給我這驚人的2.5年,很開心能為這座城市和團隊打球。我必須說我對於太陽高層沒有任何的不滿,萊恩(Ryan McDonough)是個很棒的總管,是他把我們帶回對的方向。」

在轉當巫師後,戈塔特也將與巫師中鋒努內(Nene Hilario)聯手出擊,對此,他也表示,「努內加戈塔特,我喜歡!」

不過與戈塔特一同被打包到巫師的另外三人,可能就沒那麼幸運,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三人可能在交易完成後就將遭到巫師球團釋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戈塔特太陽巫師奧卡佛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