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擊敗ahq取得WCG 2013 《英雄聯盟》台灣代表資格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還是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3 WCG台灣代表選拔賽經過三天激戰,最後由 yoe 閃電狼與 ahq 進行總決賽,在歷經長達將近三個小時的拉鋸賽,最後由大多前橘子熊成員組成的 yoe 閃電狼奪得將在中國崑山舉辦的《英雄聯盟》2013 WCG台灣代表隊資格,賽後雙方也各自在粉絲團表達對這場比賽的心情,並獲得支持者聲援。

《英雄聯盟》2013 WCG台灣代表選拔賽昨晚(10/25)在士林哈哈活力站圓滿結束,由前橘子熊隊員組成的 yoe 閃電狼與 ahq,以絕佳狀況各自擊敗 AZUBU TPA 與 AZUBU TPS 順利晉級,進行2013 WCG台灣代表最終資格賽。

在比賽第一場由於 ahq 選角失誤,被閃電狼快速猛攻,奪得一勝,這也使得 ahq 在第二戰當中變得相當謹慎,結果雙方你來我往之下,一直到比賽進行 30 分鐘,雙方擊殺數都還僅有 10 以下,相當的拉鋸,不過在後期,一直處於落後情況下的 ahq 在全體默契配合之下,搭配希格斯漂亮的走位,終於取得勝利,而該場比賽更少見的進行超過 1 個小時,比賽結束後,雙方粉絲在《英雄聯盟》各自留下「精采的比賽」的類似話語。

雙方在各取得一勝後進入關鍵的第三戰,同樣還是選角優勢,yoe 閃電狼取得前期角色優勢,即使 ahq 極力反撲,將雙方擊殺與經濟差距拉低,但仍然讓 yoe 閃電狼在開局後陸續拿下 ahq 下路塔,且隨即於下路草叢包夾ahq奪得首殺。yoe閃電狼接著農兵,持續順利吃龍保持經濟領先,並壓制 ahq 兵線導致其分推侵略失策,後期英雄破壞力無法發揮,讓 yoe 閃電狼在 40 分鐘內憑藉著裝備與等級上的領先及近20,000的經濟差距成功奪得《英雄聯盟》2013 WCG台灣代表隊資格。

至於《英雄聯盟》2013 WCG台灣代表選拔賽亞軍 ahq,雖然獲得新台幣 2 萬元的獎金鼓勵,成員臉上仍不免顯露失落的表情。

在比賽之後,閃電狼在粉絲團PO文表示:「太感動了!!!WCG 2013年閃電狼大豐收!!!LOL 項目也取得台灣代表權~~~我們一定全力以赴∩_∩ 請大家給與我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不足的地方我們也會努力改進的~謝謝大家!」也讓支持者給予鼓勵,不過先前因為前橘子熊電競隊伍在國外 Season 3 的表現,也出現許多酸民的聲音。至於 ahq 則 PO 文表示:「今天我們讓大家失望了,謝謝您們今晚陪著我們,謝謝!禮拜天的比賽我們會振作起來。」語句當中將再接再厲,把希望放在接下來的比賽。

 

這次《英雄聯盟》2013 WCG台灣代表選拔賽結束後, 成為《英雄聯盟》2013 WCG台灣代表隊 yoe 閃電狼,除了獲得新台幣3萬元獎金與全額交通住宿補助外,並在一個月後,進軍國際,前往中國崑山,與 14 組世界各國電競菁英決一死戰,《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玩家關注後續消息,並為讀者帶來一手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