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挪威老翁上廁所 遭獵人流彈射中腹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

▲挪威老翁在木屋上廁所被子彈打中腹部。(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有夠倒楣!挪威瓦勒島(Hvaler)一名老翁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覺得肚子痛,一看發現腹部滲血,連忙打電話求援,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後來警方調查才發現是一名獵人在獵鹿的時候一不小心打偏,子彈射入老翁的木屋並擊中腹部才導致這起意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70幾歲的老翁24日在家上廁所時肚子很痛,一看發現腹部滲血,打電話求援後,消防人員用直升機將他載到首都奧斯陸醫院急救,所幸傷勢不嚴重。

警方事發後到場勘查,發現一名獵人在獵麋鹿時,子彈沒打到鹿,反而射穿了老翁的木屋並擊中腹部,才會導致這起意外。警方認為獵人應確保射擊環境安全再開槍,「這種意外完全不該發生」,不過,老翁的妻子認為獵人是無心的,選擇原諒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