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家族?2藍寶堅尼進工廠 富味鄉員工:老闆開VOLVO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超跑齁

▲藍寶堅尼進工廠,富味鄉家族開超跑?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吳竣翔/台中報導

富味鄉麻油產量排名全球第二,累積的財富當然不少,雖然作風不像大統高振利高調,但喜愛名車似乎是大老闆的一貫作風。有網友拍到2台藍寶堅尼,一前一後進入富味鄉工廠,總價值高達3000多萬,難道富味鄉董座陳文南(如下圖左)家族也都開名車嗎?員工說老董開的是VOLVO不是超跑,在廠區沒見過這兩台藍寶堅尼。

震耳的引擎聲轟隆隆作響,藍寶堅尼開上路,想不多看幾眼都很難,這一台要價與豪宅一樣名貴,平常要在路上同時看到2、3台已經很不容易,但要是超跑開進這家工廠,肯定讓人睜大眼睛!網友將照片po上網,這一橘一紅的藍寶堅尼 一前一後進了富味鄉,偏遠工廠突然來了超跑,難道是董事長來視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多歲的人開那個能看嗎?」被問到老闆是否開超跑,員工急忙撇清:「拜託那都是年輕人在開得,開VOLVO來就是了,VOLVO也要1、200萬,差不多啦!」一台要價1300到2300萬,能擁有的車主非富即貴,對照車友聚會(如上圖右),同樣的一台橘色超跑進了工廠,不是董座的車,會不會是家族開的?

車廠人員指出,有的人突然間賺很多錢,因為藍寶堅尼是男人的夢想,所以就是那種族群會比較特殊,或者是說富二代。富味鄉麻油產量全球排名第二,以工廠的財力,要買幾台藍寶堅尼不是問題,只不過陳文南不像高振利高調,就連超跑開進工廠都如此低調,連十幾年的老員工都沒見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