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苗可麗奪女主角狂冒紅疹! 憶愛女哽咽險淚崩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苗可麗以《含笑食堂》獲得第48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聽到被點名瞬間她當場傻眼,激動直說:「怎麼會是我?」到後台時還被發現緊張到胸前起紅疹,透露全靠觀世音菩薩指示吃鳳梨一個禮拜才會得獎,憶及女兒的貼心隨即眼眶泛淚,笑說:「她應該有看到我拿獎。」

▼苗可麗奪下金鐘戲劇女主角獎。(圖/攝影組)

出道26年的苗可麗首度入圍金鐘獎,一舉奪獎讓她語無倫次,認為得獎實在太不可思議,想到平常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陪伴女兒,讓她哽咽說:「她都會要我早點睡。」透露得獎前有要女兒鎖定電視直播,現在成功得獎卻不敢打給女兒報喜:「我怕我會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可麗先前曾透露要靠吃鳳梨積福,得獎前還在心中不斷默念恭請觀世音加持,她在《含笑食堂》中擺脫壞女人形象,改走善良女人路線,她表示劇中角色貼近真實人生,讓她演起來很自在舒服,也希望以後能多接演類似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