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郭雪芙耍狠撂台語 小禎開腿嘔吐爆:我懷孕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佳貢獻獎中場表演由宅男女神郭雪芙、李沛旭、劉以豪和小禎、唐從聖等人共同演出短劇,重複劇情融合不同表演風格,女神難得撂台語耍狠,改走本土劇路線,搞笑演出。另外,小禎不斷在劇中開腿爆料:「我懷孕了!」笑翻不少網友。

▲郭雪芙在金鐘短劇中化身本土劇女主角,小禎數度開腿搞笑自爆:「我懷孕了!」,成為全場亮點之一。(圖/中視)

郭雪芙在短劇中和李沛旭為了替鑽石贊助廠商做置入性行銷,演出一對即將論及婚嫁的情侶,為了介紹鑽戒費盡苦心,除了以本土劇的演出方式演出外,還加入名嘴LBJ大亂鬥版本。此外,小禎不斷在2人談情說愛的同時,數度開腿跳出來說自己懷孕了,不惜裝出嘔吐的醜樣,大喊孩子就是李的,笑果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