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燦坤曾贊助象隊 傳與象隊接觸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5日傳出專營3C產品買賣的燦坤與兄弟象接觸,燦坤曾以球場看板的形式贊助象隊。中職聯盟立場不變,表示要等象隊和有意接手的企業談到一定程度,並向聯盟提報後,才會進行審核程序。

▲兄弟象宣布轉賣。(圖/記者徐文彬攝)

象隊在19日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尋求買主,之後包括鴻海、國泰、宏達電、遠雄等企業都被點名可能接手。國泰總經理李長庚表示,由於旗下已有女籃和女桌隊,不會考慮再接象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也指出,遠雄的確有發展棒球的中長期計畫,不過短期內不會承接職棒球隊。目前唯一公開表達有意接手象隊的是龍巖集團,公共事務處總經理何啟聖23日表示,將會在下週與象隊正式接觸,不過還沒有明確時間表。

教育部長蔣偉寧23日指出,已和多家企業接觸,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家有明確接手意願,因此還不能曝光,也還沒有轉介給象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並未明確表態是否接手象隊,僅表示台灣職業運動市場小,中職也有先天困難待克服。不過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鴻海進軍職棒機會越來越大,郭台銘鬆口表示,金額不是問題,只擔心若中職再爆發簽賭案,鴻海集團禁不起傷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