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Uni Girls化身勁辣女戰士 為統一獅助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期待的總冠軍盛會,統一獅Uni Girls也全力備戰,秘密訓練新舞步一週,26日也特別量身訂製總冠軍戰專屬「勁辣女戰士」服裝,搭配全新動感戰士舞蹈,凝聚氣勢壓倒對手。

▲Uni Girls化身勁辣女戰士。(圖/球團提供)

迎接總冠軍首戰,除了場上球員拚勝利外,看台上Uni Girls將帶動獅迷一起舞動加油,成為棒球場上第十人,並將在26日賽前帶來精湛動感舞蹈表演,為總冠軍首戰揭開序幕,帶給球迷全新不一樣的舞蹈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延續復古祭熱潮,鐵獅玉玲瓏澎恰恰、許效舜、Nono也將原汁原味將兒時最懷念的舞台劇表演,在棒球場重現,讓賽前充滿歡樂及笑聲,讓近兩萬名球迷,享受最棒、最難忘的總冠軍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