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亞職致意 郭源治訪星野仙一、原辰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攸關誰能代表日本職棒取得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入場券的「日本一總冠軍賽」26日開打,首戰將在樂天金鷹隊的主場宮城球場進行,樂天、巨人兩隊今天在樂天球場進行賽前練習。

▲郭源治與星野仙一。(圖/聯盟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首席顧問郭源治特別前往日本,除了觀察兩軍練習狀況,也代表中華職棒向樂天以及巨人的監督星野仙一、原辰德致意,歡迎他們能夠到台灣參加11月15日到20日所舉行的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野監督與「大郭」郭源治有相當濃厚的師徒之情,大郭於1987、1988年連續兩年拿下中央聯盟救援王,並且幫助中日龍隊拿下88年聯盟優勝,當時的監督就是星野仙一。星野監督見到昔日旗下的子弟兵來訪相當開心,除了聊起許多過去並肩作戰的回憶,也表示非常期待率領樂天金鷹到台灣征戰亞洲大賽時,再一起敘敘舊。

▲郭源治與原辰德。(圖/聯盟提供)

原辰德監督與大郭由於年齡相近,選手時代又同屬中央聯盟,因此有許多交手經驗。原監督開玩笑說,「我與Kaku桑對戰時,印象中經常被壓制,不過從他手中打安打的次數也不少喔!」原監督去年首度帶領巨人隊征戰在韓國舉行的亞洲大賽,就拿下冠軍,今年他仍然鬥志高昂,「屆時一定會帶最完整的陣容到台灣,爭取最佳成績。」

日本一總冠軍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26日下午17:30開打,誰能取得亞洲職棒大賽出場資格,即將見真章。樂天意外沒有派出球季賽24勝0敗的田中將大,而是由新人則本昂大(15勝8敗、防禦率3.34)擔任先發,在記者會現場引起一片驚呼。巨人隊則由拿過兩屆央聯勝投王的左投內海哲也(13勝6敗、防禦率3.31)出馬應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