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承包商:健保網站「卡卡」 因為測試不夠

▲承包商在國會作證說,健保網站「卡卡」,是因為測試不夠。(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美國政府設計HealthCare.gov健保網站的主要承包商24日(周四)在國會作證說,網站的全面測試太晚進行,很多問題未能及時發現,是造成健保官網頻頻當機兼「卡卡」的主因之一。

史拉維特在向眾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作證時說,「我們指出了所有的憂慮和風險」;但他未立即詳細說明,憂慮何在。

承包商「好品質軟體服務」(Quality Software Services Inc.,QSSI)的常務副總裁史拉維特(Andrew Slavitt)在向眾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作證時說:「我們指出了所有的憂慮和風險」;但他並未詳細說明所謂「憂慮與風險」是在哪些地方。

史拉維特說,他們的公司曾告訴美國聯邦醫療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CMS),對這個網站的測試結果感到憂心,也把準時上路的風險,向歐巴馬政府提出警告。但另一承包商說,有把握將網站及時修復,讓歐巴馬健保能在準時在明年元月1日順利實施。

CMS官員拒絕透露為何那麼晚才開如測試。CMS 的通訊辦公室主任芭泰莉(Julie Bataille)向記者承認說:「這套系統沒有經過充分的測試。」她指出,「時間太緊迫」,但並未進一步說明原因。

主要承包商CGI Federal則掛保證,這個網站會及時修復,讓大家能在12月15日期限之前加入民營健保,享有明年元月1日開始提供的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