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4》上市前公佈「WrestleMania三十週年模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於 2013 年 10 月 29 日推出 Xbox 360 與 PlayStation 3 兩種版本的《WWE 2K14》,代理商針對全新單人戰役「WrestleMania三十週年模式」做了說明,主要收錄了 WWE 三十年歷史中多場著名的精采比賽,玩家將在隨著解鎖特定的任務,重新回到經典對戰內容,實地體驗當時的刺激與感動。

「WrestleMania三十週年模式」總計有 WWE 三十年來超過 45 場 WRESTLEMANIA 比賽,包括WrestleMania 3的霍根(Hulk Hogan)與巨人安德雷(Andre the Giant)爭奪WWE冠軍的傳奇比賽、WrestleMania 18 的《WWE 2K14》封面超級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與霍根(“Hollywood” Hulk Hogan)的「偶像對偶像」(“Icon vs. Icon”)比賽,還有眾所期待的 WrestleMania 28 的巨石對決約翰希南(John Cena)主賽事。無論是 WWE 的老粉絲還是年輕粉絲,肯定都能開心地重溫這些精采時刻。

▲ ▼在《WWE 2K14》全新單人戰役「WrestleMania三十週年模式」當中玩家將在隨著解鎖特定的任務,實地體驗歷史戰役當中的刺激與感動。(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由 Yukes 研發的《WWE 2K14》將推出 Xbox 360、PlayStation 3 兩種版本,並於 2013 年 10 月 29 日上市。根據 2K指出,《WWE 2K14》替熱門WWE電玩遊戲系列開啟了新紀元,帶來了許多重大遊戲改良,包括改頭換面的操作系統、新的逆轉系統,以及數百種新招式,包括新的投石機終結技和OMG時刻。本遊戲著名的「創作套件」(Creation Suite)以及「宇宙模式」(Universe Mode)讓玩家能開發出個人化的超級巨星、競技場、錦標賽、故事劇情、終結技等等,使玩家享有更上層樓的自訂空間、變化性與自由度,同時又讓玩家能從生涯觀點享受完全掌控的WWE體驗。《WWE 2K14》也集結了史上最堅強的出場陣容,包括《WWE 2K14》封面超級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約翰希南(John Cena)、霍根(Hulk Hogan)、送葬者(Undertaker)、終極戰士(Ultimate Warrior)、CM龐克(CM Punk)、“男子漢”藍迪沙瓦吉(“Macho Man” Randy Savage)、丹尼爾布萊恩(Daniel Bryan)、高搏(Goldberg)、冷石史帝夫奧斯丁(Stone Cold Steve Austin®)以及聖盾(The Shield)。

《WWE 2K14》 Xbox 360 版一般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0 元, PS3 版一般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690 元。二平台之「黑暗帝王紀念版」統一建議售價新台幣 2,980 元。凡預購《WWE 2K14》的玩家,將可在遊戲上市當天免費獲得「終極戰士」專屬可扮演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