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重刑的「厚黑油魔王」 竟密製恐怖「沙茶醬」揭密!

大統高振利這個「厚黑油魔王」,又被爆出了新的惡劣行徑,而且這次的行為等同殺人,離職員工爆料,大統沙茶醬更有問題,高振利竟然拿太空包香菇「發霉」的殘根來做沙茶醬,而沙茶醬應該要用花生,高振利卻用泰國進口而且還是已經潮濕的蠶豆,再加上20年前冷凍的過期魚肉,來製作「大統沙茶醬」!

圖/新聞龍捲風

所謂太空包香菇採收後的「殘根」,指的就是用太空包栽種的香菇,在經過多次採收之後,太空包最後長不出香菇,農民就準備把太空包丟棄,大統公司趁機向農民收購已發霉的殘根,最可怕的就是進口過期20年的遠洋腐爛的冷凍魚,把它切碎之後用高溫油炸,之後加入調味料及油,和發霉的香菇根以及濕蠶豆拌炒,最後加進去調味料來製成沙茶醬!這沙茶醬有多可怕?因為香菇內含有黴菌,在經過高溫油炸之後,很可能會產生出「黃麴毒素」,將導致肝癌,也會引發組織失血、厭食等症狀,對人體的危害非常大。

可怕的是,高振利採取的都是「低價」攻勢,所以你不知道到底有哪些餐廳或者攤商用的是大統的沙茶醬,大家想想看,吃個涮涮鍋要不要沙茶?冬天到了麻辣火鍋呢?不是只有火鍋,熱炒店來盤沙茶羊肉、牛肉,要不要用沙茶炒?就算去路邊攤買個炭烤,也有沙茶。

之前說過,很多的餐廳、小吃、路邊攤,最愛用的就是大統的油品,連軍中到現在都還在吃大統的油,這種舖天蓋地的影響,層面有多廣?這種黑心到不能再黑心的沙茶醬,高振利你根本不是油魔王,而是「殺人兇手」!對台灣民眾進行了慘無人道的「大屠殺」!現在,檢方將高振利從限制出境變成了限制住居,一旦有湮滅證據、勾串、逃亡等疑慮,將立即拘提到案並聲押。而我們也呼籲檢方,對於這種殺人兇手,根本不需要在給他任何機會,根本現在就應該把他收押!避免他在工廠內企圖掩蓋真相!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