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女兒哭鬧 台東年輕媽媽竟塞她進後車箱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單位必須採取積極作為。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少婦因6歲小女兒哭鬧,硬將女兒塞到後車箱內,她還曾被目擊拿菜刀威嚇女兒不准哭,管教上出現脫序行為,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將受虐女童緊急安置。

據指出,這名少婦生有3個女兒,日前6歲小女兒哭鬧,少婦為示懲罰打開後車箱把女兒塞到後車箱,女兒大喊不要並奮力推開車箱蓋將頭往外伸,未料少婦硬將女兒的頭壓到車箱內,用力將車箱蓋壓下,女兒頭被重撞,隨後被關在緊閉的車箱內,外面也聽不到女兒的哭喊聲,過程被鄰居拍下。

鄰居還拍到,少婦有一次拿著菜刀在女兒面前威嚇,不准女兒哭泣,女兒受到驚嚇哭得更大聲。還有一次小女兒喊著肚子餓,媽媽一氣之下將女兒載到史前館,將女兒獨自丟在史前館,開車離去半小時後才返回將女兒載回家,從此女兒不敢說肚子餓。

鄰居說,女童的父親開車載荖葉很少在家,媽媽偶而跟著出去,卻將3個女兒放在家裡,管教女兒經常出現脫序行為,令人擔心3名幼女的安危;台東縣政府社會處接獲通報後,已經將受虐女童緊急安置,將會進一步了解女童母親的心理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