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正妹美腿變爛腳 篠崎泫:想看美女?你點錯專頁囉

▲篠崎泫滿腳傷痕。(圖/取自篠崎泫臉書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兒篠崎泫(原篠崎翎榕)24日在臉書PO上滿腳是傷的照片,由於傷勢嚴重,引起粉絲關注,她表示因連續拍攝MV長達23小時,導致腳趾起了6顆水泡,讓她直呼:「我真是痛到要崩潰了!」粉絲既關心又搞笑地說:「這個腳是經過專業訓練的,普通人可能要截肢。 」但她也認為為了好成果這一切相當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崎泫人氣超旺,坐擁大量粉絲。(圖/取自篠崎泫臉書

篠崎泫時常在臉書PO扮醜、搞怪照,絲毫不介意外貌形像,但卻難免愛慕的網友對她的觀感破滅,她說:「我不是什麼女神、不是超正氣質美女。」她表示自己在臉書分享事物時,不想太過拘束,因此時常PO醜照或是文字中不修邊幅,還說:「我希望喜歡我的人不是只喜歡外表,所以如果你只是點個讚、想看美女照片的話,那你可能點錯專頁囉。」

▲篠崎泫時常在臉書po上搞怪照。(圖/取自篠崎泫臉書

篠崎泫日前改名,她透露因考量原名篠崎翎榕筆劃多、難記,也隨著女子團體「Twinko」的成立,所以請老師替她另取藝名。日前「Twinko」除了勤跑團體歌曲與遊戲代言合作的宣傳外,也積極籌備唱片準備事宜,下個月13日將發行單曲,12 日為MV首播。

▲Twinko最近勤跑活動、代言。(圖/取自篠崎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