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還「免費吃住」 工頭玩20少年:跟我上床才有錢賺

我們想讓你知道…杰哥又來了。

▲國家教育研究院曾拍攝性別平等教學影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提醒男性民眾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詹姓男子以提供「免費吃住」為福利,吸引少年打工,卻趁機伸出魔爪、染指,還嗆「跟我上床才有錢賺,否則就滾回家吃自己!」檢警一查發現高達20多人受害,有人「呷好逗相報」,邀學長、學弟一起打工,嚴重扭曲價值觀。

警方表示,詹男(32歲)是裝潢工頭,4年前就積極介紹少年打工,強調跟在他身邊做事有很多好處,還讓少年免費住在家中,強迫發生性關係。

據了解,受害少年幾乎都是原住民國中生,他們把打工酬勞拿去買智慧型手機,回部落讓其他人看了好羨慕,有人心動就一起加入打工行列。

警方指出,詹男眼見不斷有新少年住進家中,竟開始大玩3P性愛,行徑非常變態。警方9月逮捕詹男,發現有同性戀傾向,擴大追查得知有20多人受害,痛批「根本不是人!」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送辦,檢方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