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李四端4度槓龜 曾寶儀缺席擒綜合節目主持人

▲第48屆電視金鐘獎-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得獎曾寶儀,納豆代領。(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堪稱本屆金鐘「死亡組」對戰的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最後由曾寶儀主持的《公視藝文大道》一舉奪得。她25日因在北京工作,不克前來,原本將由爸爸曾志偉代領,之後卻是納豆代打,她表示:「要把獎獻給爸爸、和天上的爺爺。」另外,綜合節目則由4度入圍的《爸媽冏很大》首次獲得。

▲曾寶儀缺席金鐘獎,以《公視藝文大道》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競爭激烈的綜合節目主持人,有今年自信能終止4連敗的李四端與13座金鐘加持的《愛情敲敲門》沈春華,雙主播廝殺。加上綜藝戰將陶子的《姐妹淘心話》與原住民歌手安歆澐。最後由首次踏足藝文節目主持《公視藝文大道》拿下,她賽前被誇言之有物,奪冠呼聲高。納豆代替曾寶儀領獎,在謝詞中,她除了提到感謝電視台、張小燕等人外,還要把這個獎獻給爸爸和爺爺,「因為爸爸先前得到金馬獎的時候把獎送給我,所以今年得到金鐘,也要把獎獻給他們,我終於不只是曾志偉的女兒了!」

▲李四端今年四度槓龜。(圖/資料照)

另外,連續4年雙料入圍綜合節目的公視《爸媽冏很大》,今年終於獲獎,主持人李四端卻槓龜。製作人表示,「我想他心情應該很複雜,端哥在節目裡真的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很替他感到可惜,26日即將滿週年,很高興可以在開播4週年前夕拿下這個獎,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