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老婆使出「金鉤倒掛式」參賽 佛山男贏海景公寓

▲背老婆大賽,佛山男絕招贏公寓。(圖/深圳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佳兆業集團近日在深圳舉行客戶運動會總決賽,重頭戲「背老婆」150公尺跑大賽中,廣東佛山男子吳子文與太太,打敗來自17個城市的勁敵,成功衞冕冠軍,獲得遼寧東戴河一棟海景公寓,價值約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

「我老婆80斤,我130斤,比賽前我們還都減了點肥,每晚9點後堅持鍛煉。」吳子文表示,自己和太太2011年就開始訓練,每天練習1小時,吸取芬蘭大賽得獎者的經驗,採用國際背老婆大賽上的「金鉤倒掛式姿勢」,更省力也最快速。

比賽結束後,吳先生在繳納房產價值的20%的所得稅後,就可簽訂相關購房協議。已連贏兩套房的吳子文表示,如果明年賽制不改,必將繼續參加比賽。不過也有現場業主認為應該修改賽制,但佳兆業方面目前尚未有具體計畫。

佳兆業方面稱,因為大手筆獎勵房子,「背老婆大賽」在社會上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他們已注冊商標,成為佳兆業業主的全國專屬活動。

有網友看到這場比賽後表示「 厲害!」「不可思議!」也有人說「成專業運動員了?」但也有人吐槽「 我一直以為是背叛的背。」「 我也覺得假!如果有房子送!為啥不全中國做廣告啊!如果全國都知道!幾時輪到你兩口子拿!」

影片取自深圳衛視/激動網,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