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羅嘉仁抗日、打冬聯 球團保護設限制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羅嘉仁本季在大聯盟表現優異,台灣球迷也將有機會親眼見到「火球仁」的投球英姿,他不僅將代表中華隊出征中日對抗賽,也有意參加今年的冬季聯盟,「我想藉由比賽,多練球路,為明年大聯盟做準備。」

▲羅嘉仁返台。(圖/記者吳婷雯攝)

「火球仁」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是2009年經典賽,今年季前雖然再度獲得徵召,但因手傷剛好而婉拒,「那時候沒把握能撐起中華隊終結者的重任,希望藉這次的比賽彌補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對日本打者不熟悉,但羅嘉仁也笑說透過電玩遊戲,知道中田翔是很有長打能力的打者。

除了中日對抗賽,「火球仁」也想參與年底的冬季聯盟,「開完刀後,變速球投不太出來,曲球也變得像滑球,這些都還得再加強。所以如果可以參加的話,我會全部打完。」

冬聯23日召開記者會,提到郭泓志將會代表多明尼加出賽,羅嘉仁若想參加還得再研究;24日聯盟發言人陳俊池表示,目前仍舊在等多明尼加的回覆。

球團也在季後為羅嘉仁設下限制,只要投1局就得休1天,投兩局則需休息兩天才能再出賽,「今年球季我認為算及格,但稱不上滿意,畢竟跟隊友們的實力都還算有差距,更不用談和別隊相比,希望自己明年投球能更加穩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