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等了4年的4分鐘 歐登重返球場秀爆扣

點評:都要哭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這對我來說是條很漫長的路!」自從2009年12月5日代表拓荒者出戰火箭,拿下0分、3籃板後,狀元中鋒歐登(Greg Oden)就未曾在NBA賽場上現身,直到24日他披上熱火戰袍在季前熱身賽中亮相,並且完成一次精彩爆扣,這一灌,他整整等了4年!

「這對我來說是段漫長的時光,今晚我總算踏出了第一步,我很開心自己還有辦法回到球場上,我想我接下來還會繼續打下去的。」

▲睽違近4年的時間,歐登24日重返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登24日在熱火與鵜鶘的季前熱身賽第二中段登場,在上場前他不斷的朝著自己的手吹氣,似乎想要紓解緊張的情緒。不過一上場後,歐登的身體很快的就找回了過去的感覺。

在一次進攻中,波許(Chris Bosh)將球調往籃下給歐登,而歐登也用身體頂開了鵜鶘前鋒阿米紐(Al-Farouq Aminu),高高跳起完成猛烈的雙手爆扣,而這樣的畫面歐登和他的球迷整整等了快四年的時間。

「到12月就滿四年了,不過這4分鐘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我知道大家都為我開心,我也感受到這份心意,對於他們能在旁邊陪著我,我感到相當的興奮。」歐登今日上場4分鐘,除了精彩的爆扣外,還有2籃板進帳。

而看到歐登的奮力一灌,高興的不只是他自己,連熱火隊友們都在一旁開心慶祝,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就說道,「這是個特殊的時刻,我不知道如果是我離開球場三年多,現在會是什麼樣的感覺,不過這毫無疑問是個榮耀的時刻。他歸來的第一球就是個灌籃,還有比這更好的劇情嗎?」

▼歐登灌籃影片。( 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歐登熱火詹姆斯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