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道南確定接演《格雷》男主角 網友叫好直呼超性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暢銷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電影版人選9月才出爐,但原要飾演男主角格雷(Christian Grey)的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卻突然宣布辭演,不過劇組日前宣布,該角色確定由英國影集《墜落》的演員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接演,網友不但叫好,還認為傑米完全符合書中「性愛天神」的形象。

▲傑米道南確定接演《格雷的50道陰影》。(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原本要接演格雷一角的查理漢納由於行程繁忙,無法兼顧角色的準備工作,所以選擇退出,但他先前接受採訪時曾說:「《格雷》有太多粉絲了,而我知道自己不是所有人想像的,畢竟閱讀和想像很個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對於書中角色的幻想。」讓外界懷疑是受不了網友和書迷對他的反彈才決定辭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先要飾演男主角格雷(Christian Grey)的查理漢納(圖/達志影像)

劇組23日宣布格雷將由北愛爾蘭籍演員傑米道南演出,對此,網友們不但贊同,還直呼他超性感,比查理漢納更適合這個角色,而書中女主角安娜塔西亞(Anastasia Steele)仍是由原訂動作片《龍虎少年隊》的演員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飾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