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都能練!明星瘦腿小撇步

華人健康網 記者羅詩樺/編譯

本周五(25日)就是台灣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免不了的在星光大道上又會有一番對於明星們身材與穿搭的評比,說到女星保養身材的方法,如何擁有修長的雙腿絕對是許多人都想知道的祕密。國外女星也有自己的瘦腿招數,「real beauty」網站分享了5位性感女星保養腿的妙招。

▲名模海蒂克隆平常會靠多種運動來保持雙腿纖細。(圖片/取材自海蒂克隆推特)

1.卡麥蓉狄亞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家中隨便找一扇門,雙手各握住一邊門把,雙腿自然打開,並在自己身後擺一張椅子。邊數10秒鐘的時間一邊慢慢蹲低,直到屁股快碰到椅子的高度再緩緩起身。總共重複10回,共100秒的時間。

訓練部位:

臀部、股四頭肌、大腿肌。

2.碧昂絲

將雙腿以超過肩膀的寬度打開蹲低,腳朝外,背挺直、挺胸,有點類似相撲的預備姿勢。接著盡你所能的往前大步跨走,來回做約20步,或直到大腿內側有痠感為止。

訓練部位:

大腿內側、臀部肌肉。

3.珍妮佛安妮斯頓

準備一張椅子,將雙手扶在椅背上站立,慢慢將右腿往後抬起呈45度,接著再慢慢放低但不要碰觸到地面。一邊做25下,左右輪流做。如果想要更進階版的,可以嘗試在舉起的那隻腳綁上10磅的重量,增加肌力訓練,或是去掉椅子的輔助。

訓練部位:

大腿內、後側。

▲瑪麗亞凱莉雖不是纖瘦體型,但雙腿勻稱仍讓人羨慕。(圖片/取材自瑪麗亞凱莉官方粉絲頁)

4.海蒂克隆

到健身房做20分鐘的橢圓機或是腳踏車,阻力不用太大,接著進行20個深蹲(雙手往前平伸,同時往下蹲到大腿與地面平行的高度)、20個弓箭步、40下仰臥起坐、40下彎舉(reverse curls)。

訓練部位:

臀部、小腿、腹部。

5.瑪麗亞凱莉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面對牆壁,鋪一條毛巾在腳下,雙手邊扶著牆邊掂起腳尖,訓練小腿肌,10秒為一個循環,重複10次。

訓練部位:

小腿。

除了平常靠這些小運動來加強訓練腿部之外,也要記得飲食上避免吃太多甜食,甜食攝取過多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以及身體水腫;多喝水也能促進身體代謝循環,但要避免在睡前喝水,隔天反而容易顯得浮腫。

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