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微博僅關注昔F4團員 粉絲激動:永遠F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仔仔周渝民一向低調行事,最近終於開了微博分享近況,有粉絲細心發現他關注對象只有言承旭、吳建豪跟朱孝天等昔日F4團員,此舉動引發無數粉絲感慨「果然到最後一起看流星雨的都是好基友」。但是除了朱孝天與他互相關注之外,言承旭跟吳建豪都沒有彼此關注其他團員。

▲網友發現周渝民微博只關注言承旭、吳建豪跟朱孝天3人。(圖/翻攝自周渝民微博)

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以及朱孝天在2001年因拍攝《流星花園》組成偶像團體「F4」,發片後急速紅片整個亞洲,成為台灣經典偶像團體組合。雖然之後團員各自單飛發展,但1月時終於合體登上江蘇春晚唱歌,引起許多粉絲當年的青春回憶。

周渝民這次在微博只關注昔日3位F4團員,引起許多粉絲喊出「永遠F4」的口號,還表示他的行為證實了「好兄弟是當一輩子」!但是言承旭與吳建豪卻沒有關注其他F4團員,只有朱孝天和仔仔互相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1年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以及朱孝天組成的「F4」紅遍全亞洲。(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周渝民開通微博和粉絲分享平常生活。(圖/取自周渝民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