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災難言論遭外界撻伐 曾志偉:他只能用功夫表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成龍失言風波不斷,日前在美國宣傳電影《十二生肖》時,竟脫口說出希望看到某些國家有海嘯、地震等災難,此番言論引起外界撻伐,身為老友的曾志偉則替他緩頰說:「他表達有問題,只能用功夫表達。」

▲成龍的「災難論」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圖/新浪娛樂)

據媒體報導,成龍在受訪時發表如何看待中美議題,他原本是想呼籲全球要團結,卻說出:「我有時很想看到某些國家出現大海嘯或大地震,因為如果沒有大災難,大家沒事做,政治就來了,你打我、我攻擊你,我很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事情。」他的「災難論」也引起網友撻伐,直批他本身就是個大災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好友的曾志偉替成龍緩頰說:「他心地很善良,但表達有問題,只能用功夫表達。」(圖/擷自香港《明報》)

大多數藝人聽聞此事大多表示驚訝,身為多年好友的曾志偉直言:「他就是這樣的人,如果聽他的話不懂消化,就會發生這樣的事,他以為天災人禍就不會打仗,這個老友我真是服了他。」還誇他心地很善良,但表達有問題,只能用功夫表達。劉嘉玲則訝異說:「應該是言語之間的誤會,心裡面不會這樣想,個個都希望地球生活健康和諧,不會有災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