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和攝影師柯朝璋交往!楊謹華:高富帥不是交友標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楊謹華日前擺脫「敗犬女王」形象,鬆口坦承與攝影師柯朝璋相戀,2人交往已達4個月,打破外界對於女星偏愛豪門小開的迷思,23日她透過經紀人柴曉倩表示,自己挑男友注重相處時的感覺,不會把「高富帥」當成交友標準。

▲楊謹華日前坦承和柯朝璋交往中。(圖/記者陳明仁攝)

楊謹華被週刊爆料,2012年結束上一段戀情後專注拍攝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認識當時的攝影師柯朝璋,5月時2人因合作《女王的誕生》再度相遇,漸漸產生愛苗,還被媒體直擊在大街上親密摟抱,隨後一同返回女方住處。23日她透過經紀人出面認愛,透露現在生活很快樂,希望大眾給2人多一些空間相處、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36歲的楊謹華曾和朱孝天、吳奇隆、張天霖、懷秋等人傳過緋聞,對象大多非豪門出身,她表示自己是小康家庭出身,也因為個性比較慢熟,談戀愛注重樸實的感覺,不會把高、富、帥列入交友標準。而柯朝璋家境也是小康,平時不碰菸酒、不多話,入行10年來頗受同事喜愛,據說頗符合女友說過的「有責任感、孝順、能互相體諒」等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