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Bien! 喬治王子受洗 有「圓仔」Fu

▲喬治王子受洗,圓圓的臉加上一身蕾絲,模樣超可愛。(圖/取自英國王室官網www.royal.gov.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與王妃凱特的長子喬治王子,23日在聖詹姆士宮的皇家教堂受洗,儀式低調進行。

小王子的教父教母共有7人,除了姑姑薩拉公主,其他都是威廉與凱特的朋友。

喬治王子是繼祖父查理王子、父親威廉王子後,第3順位的王位繼承人。23日是他於7月22日在倫敦聖瑪麗醫院誕生後,第二度公開露面。圓圓的臉、慧黠的眼睛,模樣超萌、可愛程度不輸台灣的「圓仔」。加上一身蕾絲的衣服,真的很Bien(棒)!

受洗典禮在下午舉行,由坎特布里大主教主持,王室由伊莉莎白二世女王伉儷、查理王子夫婦及威廉王子的弟弟哈利王子代表出席,凱特的家族則由父母與妹妹及弟弟代表,全部賓客僅22人,其它為威廉與凱特的朋友和他們的眷屬。

根據肯辛頓宮公布資料,喬治王子共有4名教父與3名教母,除了塞繆爾(Julia Samuel)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好友,薩拉公主(Zara Tindall)是威廉王子的堂姐,其他多是威廉與凱特求學時的好友。

根據英國國教,教父母本身必須曾經受洗,他們將協助喬治王子思考生命中的重要問題,諸如信仰和愛,如果未來威廉與凱特出事,教父母並沒有照顧喬治小王子的義務。

喬治王子今天穿著仿1841年維多利亞女王的長女維多利亞公主受洗所穿的手工製蕾絲和緞的象牙色長袍,凱特穿著英國時尚名牌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ra McQueen)設計的鵝黃色連身裙裝,配上同色系的帽子,她與威廉輪流抱著3個多月大的小喬治,與親友交談,洋溢著新手父母的欣喜,氣氛溫馨。很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威廉王子與王妃凱特帶著長子喬治王子受洗。(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