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游進桃園 新屋人貼心提醒:勿亂丟垃圾

▲桃園黃色小鴨24日早上完成充氣(圖/東森電視)

記者陳世昌/綜合報導

桃園黃色小鴨終於在24日早上完成充氣,確定可以在26日地景藝術節展出,預估會有數十萬,甚至上百萬遊客湧進幾乎沒有辦過如此大型活動的新屋鄉。小鴨帶來的歡樂與熱鬧氣氛,讓地方上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居住在當地的一位黃小姐特別在臉書上整理分享最佳賞鴨路線,還貼心提醒某路段有超速照相要小心,她更期望遊客們不要亂丟垃圾,讓環保志工們撿得非常辛苦。

▲桃園新屋黃小姐在臉書分享賞鴨路線建議。(圖/取材黃小姐臉書)

黃小姐表示,對於新屋不熟的人,她的建議路線如下供大家參考:

一、進入新屋,巨大蓮花、巨大瓢蟲

從中壢或北部來的朋友可以走省道或者66快速道路,因為第一個展場在66下左邊的大池塘,是展出巨大蓮花,接著往新屋方向開,約5-10分鐘,別超過時速60,小心測速照相,你們會看見中油加油站的紅綠燈叉路口,請左轉,看到新屋桃園醫院時,表示你們到了第二展場--巨大瓢蟲。

二、其他展覽、黃色小鴨

然後順著路直開,會經過左邊加油站的紅綠燈口,再繼續直走,當你們看到萊爾富時,建議你們找停車位了,然後從萊爾富對面的小路進來,一路上就會有住家在賣黃色小鴨周邊商品,大約500公尺開始會有攤販,然後沿路都有不同的展物,然後你們就會看見巨大的黃色小鴨。

▲草間彌生「點點」裝置藝術(圖/取自桃園地景藝術節官網)

貼心提醒

1、來的時候,記得帶外套,因為風很大,髮型要用好,省得照相太醜
2、還有.....請穿舒服的鞋子
3、有帶孩子的爸媽記得注意安全,因為沒有護欄,聽說會有管制,但目前還未正式公布
4、最後...........請切記"垃圾"不要亂丟,因為我婆婆是社區環保志工,你們亂丟,志工們會撿的很累,地方小,容易塞車,希望大家玩得開心,要有好心情、好體力、公德心!! 謝謝......

▲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出作品(圖/取自桃園地景藝術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