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oro拿噁心斷手搞笑!《陰屍路》收視勝大統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陰屍路》第四季台灣19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15-44歲主要收視人口收視率1.18,最高瞬間有近53萬人同時收看,加上重播,當天總共吸引了93.2萬人收看,於有線電視所有節目中,僅次於三立《超級夜總會》和中天《中國好聲音2》,穩坐戲劇類冠軍,甚至超越人人關注的食品安全問題新聞報導。

▲2moro拿起殘肢道具搞笑。(圖/STAR MOVIES提供)

STAR MOVIES特別找了2moro兄弟拍攝《再上陰屍路》特輯,將一至三季的內容及人物作了深入淺出又搞笑的介紹。兩兄弟看到現場特別布置的場景整個玩開,拿起斷手殘肢互開玩笑,喜愛藝術的郭彥甫甚至擔任影像指導,告訴攝影師要用何種角度,才能拍出他和郭彥均精心設計的斷肢借位照。

拍攝中途,郭彥均的老婆特別來探班,搶著跟《陰屍路》十字弓男戴瑞的人形立牌合照,直說這是她最愛的男性典型,讓一旁的郭彥均大感吃味,嚷著說以後老婆看《陰屍路》時一定要跟在身邊,不讓別的男人有機會吸引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moro在現場玩了起來。(圖/STAR MOVIE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