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A片女神 深喉嚨 上空詮釋色情藝術

文/賴賴



片  名:A片女神 深喉嚨

英文名稱:Lovelace
上映日期:2013-10-25
類  型:劇情
片  長:92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HOWL》勞勃伊普斯汀
演  員:《悲慘世界》亞曼達賽佛瑞、《127小時》詹姆斯法蘭科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簡介:

亞曼達賽佛瑞遊走尺度邊緣 經典深喉嚨再現


▲爛貨老公,逼老婆拍A片賣淫。
 

《A片女神 深喉嚨》取材自1970年代性革命背景下關於名利、現實和背叛的真實故事。這部電影由奧斯卡獎金獎導演勞勃伊普斯汀執導,《悲慘世界》亞曼達塞佛、奧斯卡獎提名男星詹姆斯法蘭科主演。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在本片中大膽挑戰尺度邊緣,重現經典「深喉嚨」。


▲電影聲名大噪,快速成為媒體寵兒。
 

琳達蘿芙蕾斯來自管教嚴格且篤信宗教的傳統家庭,但她不是靠甜美的鄰家女孩笑容成名,而是靠露骨的感官尤物形象成為焦點,這樣的身分也使她成為性愛自由、開放思想和享樂主義的代言人,不過這也讓她成為這個黑暗故事的倖存者…


▲名流都來親近,並提供商機。
 

她曾經吸毒賣淫,在丈夫的淫威下,拍攝色情片賺錢。直到她以1972年的經典成人電影《深喉嚨》一戰成名。


▲當初拍電影的夥伴,遲遲等不到拍續集。

瘋言瘋語:

不錯看,沒看過深喉嚨,看完這部電影會想去看看,稍微做了功課,女主角亞曼達賽佛瑞比真人美太多了,所以畫面相當養眼,身材又好,而這片她所飾演不大會演戲的菜鳥,也表現出色,看完令人不勝唏噓,Linda Lovelace實在很可憐,太遇人不淑了。

如果女主角沒有遇到這個「馬伕」老公,她的人生是不是就會改寫,平凡的家庭主婦,為三餐奔波,也不見得能有穩定的生活,而這一脫換來了不滅的名號,儘管不雅,卻也讓許多世人認識她,一個努力漂白自己的典範。

逆境才能讓人更惜福,努力的過程才算人生,知足常樂並寬厚善待週遭人事物吧!不要隨意批評你無法全面看到的片面,受教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