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反調?蘇煥智倡南鐵「高架化」 賴清德:不會這樣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吧

▲蘇煥智提南鐵高架化唱反調?賴清德(上):不會這樣吧。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為避免「南鐵拆遷」民宅引爆爭議,10月上旬提出南鐵「高架化」的構想,被市議員認為是在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唱反調,但賴清德不這樣認為,反而直呼「不會這樣吧」!

蘇煥智「南鐵高架化」的建議引起拆遷戶迴響,台南市議員23日在市議會中,痛批「蘇煥智為何一直瞎攪和?」認為像高架化這樣的建議擺明是和「德神」賴清德唱反調,質疑兩人是否不合?

賴清德認為,台南市升格後第一件重大建設就是鐵路地下化,他希望府會能聯手促成。被質疑是否和蘇煥智不合?他直呼「不會這樣吧」!交通部已針對「高架化」提出不妥的回應,且部分居民也不贊同, 293億元的南鐵工程經費不可能改為高架化,因為高架化至少要500億元。(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