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奎利憶螢幕初吻超害羞 遭同戲男星爆吻技高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KARA成員奎利天生有張混血臉孔,艷麗的長相讓她享有「女神」封號,日前她赴日出席韓劇《美甲店Paris》開播記者會,在劇中雖然把頭髮剪短女扮男裝,卻遭同劇男演員全智厚爆料:「她吻技超好的!」嚇得她連忙反駁:「明明是你要我吻的。」

▼奎利擁有艷麗的混血臉龐。(圖/資料照片/記者賴郁泰攝)

奎利22日出席《美甲店Paris》在日播出記者會,在劇中她女扮男裝潛入滿是花美男的美甲店打工,還特地以man味十足的短髮入鏡,與新生代男星全智厚有親密吻戲,她自曝這是她的螢幕初吻,拍攝時相當緊張,才想交給有經驗的全智厚來帶領自己入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奎利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圖/翻攝自kpopn)

對此,全智厚也笑說拍吻戲時自己也非常緊張,幸好成果不錯才鬆了口氣,隨即大讚奎利吻功一流,虧說:「都是她帶領我的,她感覺很習慣接吻這檔事。」讓奎利緊張得花容失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