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邕」陳曉東癡情又有愛心! 百忙抽空救斷腿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曉東在兩岸夯劇《蘭陵王》中飾演深情皇帝「宇文邕」,想不到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充滿愛心,日前開車趕去拍戲的路途中,發現一隻斷腳的小貓、將牠送往醫院,溫馨的舉動令粉絲們紛紛大讚:「真的是超級好男人啊!」


▲「阿怪」陳曉東有愛心,百忙抽空救斷腿貓。(圖/取自陳曉東微博)

在《蘭陵王》飾演周國皇帝的陳曉東,對天女林依晨癡情不悔的表現、受到許多入戲的觀眾熱烈讚賞,在劇中重情重義的他,戲外亦是如此,他22日在微博上寫道,日前在開車途中看到一隻「用兩條前腿拼命爬行」的灰黑色的動物,原以為是隻大老鼠,沒想到是隻「惶恐逃命的貓」,他停車後將牠抱起,放下手邊工作、開車送牠到醫院,「路途上他非常恐懼眼睛裡盡是饒命的表情。X光片顯示右腿膝蓋完全斷了。懇請上蒼救救他」,字字句句中滿是憐憫疼惜,相當令人感動。


▲陳曉東日前帶狗兒子去寵物美容,接著辦生日趴。(圖/取自陳曉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目前在上海拍戲,據傳有位台灣護士女友,他2013年10月初應活動邀請來台,順便帶著老爸一同隨行,表示老爸已經20多年沒到台灣了,這次旋風來台出席頒獎活動之外,傳出會安排與台灣女友見面,而老爸爸還自爆看過兒子女友的照片,覺得印象很好,並說「相信兒子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