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知大統怪怪的! 衛福部「勾結疑雲」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大統油品造假風暴一發不可收拾,現在竟爆出衛服部早在一年前就知道大統油品有問題,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邱文達坦承,去年曾執行「市售調合油標示符合基準」研究,的確發現大統有標示不實情形,隨後稽查人員連續篩檢3次,仍然無法證明業者造假。另外,衛福部次長許銘能也表示,大統油品雖獲得GMP認證,但依照國內GMP目前檢驗方法,很難發現市售號稱百分之百的純油品,是否為混合油。並且當時的報告僅屬研究性質,所以才沒有撤查。為什麼這些商人敢這麼壞?就是因為這些官員這麼懶,你們的疏忽、懈怠、推諉,所以民眾又白吃了一年有問題的大統油!

圖/新聞龍捲風

最早在去年10月,有民眾向台北市衛生局舉發,隨即便轉交彰化縣衛生局追查,但當時大統辯稱是「管線污染」所致,最後開罰4萬元了事。到了今年6月,彰縣衛生局再接到檢舉,抽驗發現成分確實有異,才報請檢方偵辦。而衛福部在今年8月也接獲檢舉,進行查驗並透過業者進貨資料、製程資料等,才讓大統認罪。請問,從去年10月到今年6月,8個月時間到底都在幹嘛?這8個月就算照衛福部所說,去篩檢了3次,又去GMP檢驗都沒結果,可是也太奇怪了吧,怎麼8月份接獲檢舉一查就查出來了?那表示你可以做到嘛!那為什麼不做?

衛福部既然早知道大統有鬼,直到最近才請檢調偵查,才查出真相,究竟衛福部這一年來到底隱瞞了什麼?純粹是因為公務員怠忽職守,還是涉及官商勾結?北檢都要查清楚!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