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8歲女為健美服類固醇 陰蒂變長成「小陰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根本沒有想要這麼壯碩,也不想變成男人」英國倫敦28歲女子為了健身付出慘痛代價!原本金發碧眼、身形苗條的阿姆斯壯(Candice Armstrong),自從迷上健身後,為了讓體型更加健美,開始服用能讓肌肉擴增的類固醇,不料長期下來,外表越來越像男的,聲音變低沉,連陰蒂也越來越長宛如男性陰莖。

▼英女服用類固醇,竟出現男性特徵。(圖/翻攝sdpnoticias.com)

阿姆斯壯沮喪地說,原本只是想健身,卻越來越像男的,不僅背、胸、及嘴唇長出濃密體毛,胸部也縮小變平,光滑的肌膚長出暗瘡,連聲音都變低沉,更可怕的是,陰蒂變得越來越長,就像是1英吋(2.54cm)陰莖。

服藥後物讓阿姆斯壯成了擁有「壯碩肌肉」的猛男,戲劇般的轉變連她穿女裝外出都被誤認是男同性戀者,或者人妖。現在儘管停藥也沒用了,阿姆斯壯說,若要重拾過去美貌,就必須接受變性手術的治療。

據了解,這種類固醇藥物除具有增加肌肉塊頭和力量外,還具有雄激素的作用;印度女性曾出現服食類固醇風潮,不少人服食俗稱「增肥丸」的藥物增肥,希望讓自己身材更豐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