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持續情蒐台灣 嚴明:4月1日起已增加反情報人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嚴明23日表示,由於中國大陸並未放棄武力犯台,國軍從4月1日起增加反情報的人力編裝因應。

▲國防部長嚴明(圖/本報資料照)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國防部103年度施政計畫,邀請嚴明報告並備詢,嚴明在會前受訪表示,大陸從沒放棄武力犯台,利用各種管道情蒐軍情,對台灣的軍事情報工作沒有停止過,因此,從今年4月1日起,已經就國軍原有的反情報單位增加人力。

對於原駐印尼大使夏立言將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嚴明也表示歡迎,並說夏立言的專業是戰略規劃及國內外智庫交流,駐美、東南亞也有10餘年,協調溝通部分很專業,能力非常強,國防部需要他、也很歡迎他。

另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質詢中表示,反正外交部、國防部可以互通有無,嚴明會向總統馬英九建議,請陸軍司令李翔宙擔任出缺的印尼大使空缺嗎?嚴明則回應,這個建議很好,意外地讓嚴、李不和的傳聞再度浮上檯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