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驚傳義大利秘婚 豪開千萬趴疑好友洩口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金城武私生活極為低調簡樸,行蹤神秘,最近卻有消息指出,才剛過完生日的他,驚傳砸千萬招待親友到義大利開趴慶祝,並被爆料已經在當地秘婚,且風聲還是從好友陳可辛身邊走漏,震驚娛樂圈。可惜的是,這場「喜宴」其實是本人自行舉辦的壽宴。

▲金城武砸千萬招待親友到義大利開生日趴,被誤以為是秘婚。(圖/資料照片/福隆)

據《壹週刊》報導,11日生日的金城武月初大手筆砸下千萬包辦所有食宿,招待約30位親友前往義大利的結婚聖地柯摩(como),讓受邀賓客受寵若驚,以為這是他要秘密舉行婚禮的安排,紛紛在出發前準備好賀禮,後來才知道來這都只是為了慶祝40大壽的宴會而已。當天出席的賓客透露,地點會選在結婚勝地,是因為他2012年到義大利參加時裝秀期間,曾受邀到此一遊,深受美景吸引便發願要和親友一起再到該處玩,特別選在紀念邁入40歲的這一年改變低調作風舉行豪華派對慶生。

據悉,這次誤傳的消息就是從好友陳可辛身邊走漏,而神秘派對之所以曝光,也是因為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將他當天坐在高級餐廳內的帥照上傳至臉書,引來大批網友注意,雖然邱驚覺事情鬧大火速刪除貼文,但此舉竟被誤解成「金城武秘婚」的謠言並到處流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城武到義大利開趴的消息從陳可辛身邊走漏,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公開他當天的帥照,火速刪文被誤傳為「秘婚」。(圖/翻攝自新浪湖北、新浪娛樂)

事實上,消息會「突變」,多半是因身為巨星的金城武除了工作外,幾乎所有私人行動都形同機密般神秘,即便對外放話過「結婚不會公開」,還是多次被傳出婚訊,令本人相當困擾,至於義大利之行是否為真,經紀人以「不便回應」拒絕回答,而當天賓客除了陳、邱2人外,多半是家人和當時陪他共赴義大利工作的同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