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郎忘記訂結婚教堂 謊報有炸彈掩飾出包

▲糊塗的準新郎忘記訂結婚場地,竟異想天開騙教堂說有炸彈。(圖/取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準新郎結婚當天變囚犯!英國一名36 歲的準新郎麥阿德(Neil McArdle),由於在結婚當天才發現還沒填好教堂申請的表格,為了不想讓老婆發現出包,情急之下竟然向婚禮場地謊稱有炸彈,想讓婚禮無法順利舉行,最後仍東窗事發,他也因此被法庭判刑入獄1年。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麥阿德原本預計今年4月26日與未婚妻威廉絲(Amy Williams)步入紅毯,原本選擇在一間教堂舉行婚禮,直到當日凌晨才發現自己竟然忘記預定教堂,沒有場地可以結婚又沒勇氣告訴老婆,竟當日早上到家附近的公共電話亭打電話,向教堂謊報有炸彈。

教堂接到電話後嚇得趕緊報警,麥阿德以為自己計畫得逞,總算逃過一劫,沒想到卻被廉斯的姊姊察覺他的行徑可疑,最後警方透過通聯紀錄追蹤,揭發他的荒謬陰謀。

法官近日對此案宣判,由於當時正值美國波士頓馬松拉炸彈襲擊後的第11天,所有人對恐怖攻擊都還存在陰影,麥阿德的行為已經對教堂職員造成嚴重恐慌,因此判處1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