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農民自稱劉德華替身 誘騙香港星夢女財色

▲農民稱劉德華替身,香港女子被騙財騙色。(圖為劉德華/本報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菏澤市單縣一位農民自稱是天王劉德華替身,在網路認識香港新女移民後,兩個月內先後要求她匯款22次,每次人民幣300元至5千元(約新台幣1400元至2萬3千元),一共人民幣8萬多元(約新台幣38萬元),終於在今年2月被逮捕,該案件將在單縣檢察院開審。

一位祖籍雲南省彌勒縣的香港居民劉小慧(化名),今年20多歲,曾遭遇離婚的打擊,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兼職做青年演員,一直就懷著「明星夢」的她,一直沒能有好的機會一展才華,2012年春天在網路結識了一位自稱是劉德華替身的男子「馬天龍」(化名),一下子似乎抓到了一個救命稻草一般,兩人幾天後便確認戀人關係。

劉小慧在聊天的過程中,對「華仔」替身心生愛慕之情,缺失愛情溫暖的她,做夢都想擁有一份浪漫的愛情,想擁有高檔的生活品質,於是她很快迷戀上了這個未見面的「華仔」馬天龍,他們的戀愛關係很快就建立起來了。

今年二月起,劉小慧突無法聯絡愛人,才發現被騙,最後從警方口中得知,馬天龍真名叫馬巨龍,是山東省單縣的農民,外出打工嫌累嫌髒嫌掙錢少,總是夢想著怎樣一夜爆富。一向好逸惡勞的他,想到了以戀愛為名騙取錢財。

馬天龍在與劉小慧交往的同時間,也化身濟南市公安局天橋區分局的優秀警察,詐騙另一名女子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3萬元)。另外,馬天龍還借用戀愛之名,詐騙第三名被害女子人民幣1千多元(約新台幣479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