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田中將大關門 不忘與美妻里田舞隔網傳情

點評:哇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隊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先發、後援兩相宜,21日在僅休息3天的情況下,後援1局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並進軍日本大賽,而他的美女妻子里田舞也在旁觀看,為他的好表現興奮不已,賽後隔著鐵網與老公擊掌傳情。儘管田中勉強嘴角上揚,里田舞還是笑得非常開心。

▲田中將大(左一)與里田舞(右一)隔網傳情。(圖/擷自SANSPO.COM)

在平手的僵局下,樂天在比賽最後階段突破拿下3分,為求保險推出田中將大在最後一局登板,這是他本季第二次(含例行賽一次)擔任終結者,雖然在兩出局後被根元俊一與福浦和也擊出安打,上演「田中劇場」,但最後仍解決老將井口資仁,率球隊8比5獲勝,樂天主場球迷欣喜若狂。

每場球必到的里田舞當然不會錯過這場球,她與田中的父親與母親,一同到場為心愛的人加油,最後果然看到他登場,在驚險之中收拾比賽,賽後田中繞場與球迷擊掌時,里田舞與公婆一起擠向前,隔著鐵網與另一半慶賀。當看到田中時,里田笑得合不攏嘴,愛意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里田也是藝人出身,本來自早安家族的鄉村少女組,其古銅色皮膚、甜美笑容與單純的個性,讓許多少男都為他著迷,2010年與當時才22歲的田中將大相遇,沒多久後便展開熱戀,一路上碰到許多波折,他們不畏困難通過考驗,在2011年正式結為連理。

▲▼田中將大的美妻里田舞曾是少女團體一員。(圖/擷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