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在台徵才千人搶5職缺 業者:不排除多錄取幾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大受歡迎,最近其台灣分公司開出5個職缺,卻吸引逾千人前來應徵,其中不乏碩士、國外留學的高材生,甚至還有人做了一本像書的履歷表。業者在吃驚之餘,也表示不排除會多錄取幾個人。

▲LINE在台徵才,5職缺千人搶應徵。(圖/翻攝178人力銀行網站)

這次LINE台灣分公司徵才,並沒有大肆宣傳,只有在人力銀行刊登求才廣告,要找人資行政、廣告行銷、業務和開發人員各1人,同時還要求得具備流利的英文,至於待遇和福利都沒有公布,結果吸引如雪片般飛來的履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LINE台灣分公司方面坦言,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投履歷,現在不排除多錄取幾人,且薪資一定比照外商公司水準。另外像日本LINE的相關周邊服務產品,業者也說,未來也會考慮在台灣發展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