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湯姆搞笑拍短片 慘遭韓國大嬸捏乳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20日在英國倫敦舉行國際記者會,劇中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與「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兩人的關係相當受到矚目,雖然戲內上演反目成仇的戲碼,但戲外2人則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克里斯還稱讚演弟弟的湯姆希德斯頓演技很讚,讓他開心在記者會上大喊「我愛你!」

▲湯姆(右)與克里斯(左)出席倫敦國際記者會。(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在電影《雷神索爾》飾演反派角色洛基大紅,在新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再度與飾演哥哥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交鋒,繼《雷神索爾》第1集與《復仇者聯盟》後,這次則是第3次在電影當中合作,他表示現在默契似乎比以前更好了,記者會上還跟克里斯一起耍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希德斯頓日前到韓國宣傳電影,參加18禁節目「SNL KOREA(周六夜現場)」的「宣導鄰居安寧」公益短片演出,在短片當中要求飾演小孩的朴載範(JAY PARK)別跳舞,反而慘被韓國大嬸捏奶頭,鄰居唱歌太難聽,他則用韓文大喊「給我滾」!韓版「胖」索爾半夜敲牆壁,本來要去怒言阻止,結果反被對方拿著鎚子追打,最後還「洛基」上身,喊著電影台詞:「為讓世界更美好,把這個世界獻給我,人類應該由我掌管,下跪吧!」相當搞笑的演出讓人看見他耍寶的一面。

▼湯姆在韓國節目慘遭大嬸捏奶頭。(圖/翻攝自Youtube)

 ▼湯姆希德斯頓在韓國《SNL KOREA》片段。(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