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iTaiwan」 免費無線上網累計人次超過三千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21日表示,免費無線上網服務「iTaiwan」的帳號註冊人數達180萬人,累計使用人次已超過3000萬人次。


▲iTaiwan全台熱點。(圖/截自iTaiwan網站)

研考會還說,近期將推動iTaiwan與教育部學術網路(TANet)在全台逾4000所校園無線網路的雙向漫遊,並與地方政府合作擴大上網據點,未來民眾除了可以在全國超過4600個iTaiwan熱點免費無線上網,還可以用iTaiwan帳號暢遊全國逾1萬6000多個公眾及校園熱點,一個帳號暢遊全台,民眾跟學生都能受惠。而大眾運輸節點及台鐵的多個車站,因為通勤量大,使用人次較為密集,是最多人愛用跟品質最受肯定的熱點。

另外,目前全國最東邊、最西邊熱點分別為交通部蘭嶼郵局、金門烈嶼郵局;最南邊熱點則是內政部墾丁鵝鑾鼻公園,最北邊熱點則為交通部馬祖東引遊客中心,而全國最高海拔熱點則為農委會東勢林區管理處合歡山松雪樓,標高3150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