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狼馬丁5記三分射垮綠衫軍 愛神讚:他很難守

點評:我一直期待灰狼的表現。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灰狼走出上季傷兵累累的陰霾,本季找來射手馬丁(Kevin Martin)助陣重新出發,21日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馬丁(Kevin Martin)砍進5顆三分彈拿下21分,而「愛神」洛夫(Kevin Love)和盧比歐(Ricky Rubio)也各攻下22分和15分,最終幫助灰狼以104比89拿下勝利。

灰狼主將洛夫上季(2012-13)本來誓言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沒想到球隊遭到「傷痛瘟神」肆虐,陣中戰將輪流進出傷兵名單,戰力嚴重受損。本季灰狼從奧克拉荷馬雷霆找來射手馬丁助陣,希望提升團隊的三分火力。

▲馬丁5記三分彈,全場拿下21分射垮綠衫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日灰狼對戰進入重建期的綠衫軍,首節「雙Kevin」洛夫和馬丁聯手在三分線外開火,很快就拉開領先分數,不過第二節塞爾提克的貝斯(Brandon Bass)和華勒斯(Gerald Wallace)聯手在內線強攻縮小落後比分,半場結束灰狼僅以57比51六分領先。

下半場「西班牙金童」盧比歐挺身而出,切入、外線樣樣來,且上季繳出代表作的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也在禁區給予攻守兩端的支援,最終灰狼就以104比89拿下勝利。

賽後全場砍進5記三分彈,拿下21分、5籃板和3助攻的馬丁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隊友之間每天都更了解彼此,我非常期待新賽季開打,我們是一支很不錯的隊伍,我們對自己的期望非常高,大家都渴望拿下勝利。」

至於拿下22分、9籃板、3助攻和3抄截的洛夫稱讚自己的新戰友,「馬丁這種球員真的很難防守,他跑動和出手速度都很快,容易找到出手機會,重點是攻擊範圍相當廣。」

其他球員表現,盧比歐繳出15分、4籃板和7助攻,佩科維奇12分、7籃板和2火鍋,而塞爾提克方面,華勒斯16分、2籃板和3助攻,貝斯10分和8籃板,控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11分、6籃板、3助攻、3抄截和2火鍋,而板凳的格林(Jeff Green)則有12分、3籃板和2助攻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