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萬聖節新貨到!養雞羊不如養條龍

圖.文/app01


龍族物語:萬聖節

模擬經營遊戲百百種,與其要養群現實中常見的豬牛鴨羊的,不如養幾條飛龍更顯得「高端大氣上檔次」吧!這款《龍族物語:萬聖節》顧名思義是應景的版本,多了新品種飛龍:烏鴉龍、骨架龍、吸血鬼龍、陰魂龍與無頭龍;當然龍巢裝飾物也多了南瓜、墓碑、神秘空心樹等應應景。想養點不一樣寵物的玩家們,可以試試這款結合寵物養成與開心農場特色的經營遊戲喔!
 
 
為了讓玩家好上手,遊戲中也有教學導引。這款遊戲複雜的地方在於,不同屬性(看頭像旁的寶石種類)的龍,其食物、棲息地、進化方式也都不同。但這也是策略運用的竅門囉!


還好遊戲內用顏色來做好分類了。綠色的森林龍,自然是住在綠森林中了。
 
將龍從蛋中孵化出來後,緊接著就是蓋起農場,看看小龍的口味是啥,得種符合口味的庄稼才行。當然無論是孵化、蓋建築、收成水果等,都必須等上一段時間,隨著等級升高也會等得愈久,當然如果花新台幣買些金條來花,自然就時光飛逝囉!
 
光是第一頁面的龍就有這麼多種類,而代表龍的品種的寶石更有一長串之多!初期的玩家大概得邊對照著網路攻略邊玩了。
 
不同的龍得有不一樣的棲息地。假如空間不夠,得把周遭的雜草給砍掉,或是花金條擴增空間。另外每個棲息地在一定時間後會產出些銀幣,玩家可以點選入袋。
 
每天都去拜訪一下鄰居,看到有「Tap to play」的棲息地時,只要手指點一下,就會獲得一定的社交點數。
 
養一群龍,看起來很壯觀吧!龍寶寶們還會互相串門子,動作也很逗趣。雖然小編超想養一大群龍,將人類的村莊鏟平,讓他們每年乖乖上貢,不過遊戲走的是溫馨路線,還是乖乖地種田養龍賺銀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