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9次全代會 王金平:我會出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11月10日將在台中舉行,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表示,已經收到國民黨的出席邀請函,肯定地說「我會出席」。台中市政府為了讓民意能夠充分發揮,在不影響維安工作的前提下,將考慮規劃「陳情抗議專區」。

▲立法院長王金平將會出席國民黨19全代會。(圖/東森新聞)

9月馬王政爭以來,總統馬英九和王金平互動屢屢受到關注,國慶大典上握手、交談的次數也被細數。暫保黨籍的王金平21日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全代會,他肯定地回答,「有收到邀請函,我會出席」,澄清和總統的感情沒有不好,因為撤銷黨籍所採取的訴訟手段,「是必然走的路」。

國民黨全代會原訂9月29日舉行,因為抗議聲浪及警方維安問題,確定改期為11月10日,選在台中梧棲台中港體育館舉行。國民黨中央已經申請體育館周遭路權,國民黨根據黨主席馬英九指示,「讓人民有表達意見的空間」,台中市警方研議維安無虞的情況下,規劃「陳情抗議專區」,讓民意能夠充分表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