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曾少宗為龍舟賽勤練習 聞河中出現浮屍渾身發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可米小子成員曾少宗近日迷上划龍舟,還和同好們報名11月初的國際龍舟賽,幾乎每個週末都會積極練習,不但曬出黝黑的健康膚色,還練就傲人的身材曲線,和先前花美男的形象截然不同,而20日和隊友練習時,竟得知河中有浮屍的消息,讓他全身發毛。

▲曾少宗(左四)和隊友們時常練習划龍舟。(圖/取自曾少宗臉書)

曾少宗端午節時就參加過龍舟競賽,近日的週末也會和朋友一起為國際龍舟賽練習,20日他們從社子島一路划到中山高近台北橋處,2小時就划了3380槳,導致喝水時手都會顫抖,他表示在河中就算再累也得硬划回家,而當天他和友人上岸時發現有警察和民眾聚集,才得知河中出現浮屍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少宗(前排左一)日前和隊友練習划龍舟,上岸時才得知河中有浮屍。(圖/取自曾少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