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狗也有「寵物保險套」? 美國動保協會創意網站吸睛

▲美國動物保護協會倡導節育的網站「寵物保險套」。(圖/取自PetCondom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也可以有保險套戴?美國加州一個動物保護協會架設了一個「寵物保險套」(PetCondoms.org)的網站,呼籲飼主「在寵物們交配前,先幫牠們戴上」(Put it on before they get it on),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不過這個網站其實根本沒有賣保險套,只是藉此來提倡節育觀念。

根據《都市日報》(Metro)報導,舊金山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he San Francisco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的「寵物保險套」網站相當吸睛,強調要在寵物交配前先幫他們戴好套子,還有各式各樣的大小可以選。有趣的是,首頁右邊甚至有「教學影片」,不過點下去卻不能看,反而跑出「(要避孕)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幫你的寵物結紮」的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個創意網站是該協會的最新宣傳活動,架設網站的宗旨主要是希望飼主能重視動物節育問題,避免牠們生出太多小寶寶,養不起最後只能遺棄。協會使用新奇的方法來吸引飼主注意貓狗節育,也意外造成了網站爆紅。

關鍵字: 美國動物保護協會網站寵物保險套節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