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奪2獎封性感女神 破萬票支持自認白肉最性感

▲2013年新宅男女神票選,張景嵐一舉抱回2獎。(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歷經45天激烈票選,2013年新宅男女神20日揭曉得獎名單。前三名分別由郭雪芙、張景嵐、陳庭妮獲得,其中,被喻為新生代最有潛力美模的張景嵐,首次參加票選,便一舉拿下宅男女神亞軍及性感女神封號,她開心表示,「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謙虛的她期許,能趕緊有代表作獻給大家,未來會率先推出寫真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獲得新宅男女神亞軍以及性感女神。(圖/記者陳明仁攝)

張景嵐日前在知名雜誌票選「百大性感美女」中,獲得亮眼成績,這次在20位候選人中更以13124票打敗其他女藝人,比第二高6023票的李毓芬整整多出1倍,加上10月份最新曝光的雜誌寫真照,大尺度火辣曲線,勾人媚態實在銷魂。

▲(左起)阿喜、張景嵐及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編輯蔡慶輝。
(圖/記者陳明仁攝)

支持張景嵐的粉絲反應熱烈,認為她具有極為反差的性感與純情。張說,自己平常除了一般保養,早上必喝薏仁漿、晚上喝檸檬水,維持白皙美肌。對於性感女神封號,她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覺得我性感,可能就是因為皮膚白吧!」至於最後純情女神由19歲的國際時裝模特兒吳宜樺以22618票小贏陳語安的22020票,張景嵐則是得到12018票。

▲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聚集大批粉絲媒體。(圖/記者陳明仁攝)

▲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11位女神到場領獎。(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